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Shopaholic║Le Boy CHANEL • 集優雅及帥氣於一身的BOY CHANEL
























每個女人都愛買包包   每個女人也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很多人都是  愛馬仕柏金包, CHANEL經典2.55或是CoCo.....
但我一直都覺得還好....引不起太大興趣
直到2009年 CHANEL推出了一款BOY CHANEL包包
我記得我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這個包包

真的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叮咚叮咚 就是它!!!

她的復古粗鍊加上包包正面直紋邊框,有別於CHANEL過去給人嬌貴女性化的印象
塑造出一種率性偏中性化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它的復古粗鍊   在肩背的部份加入一段皮革扣環  背起來更輕鬆
還有包包正面logo的五金開扣  更是做了仿舊處理
整個包包就是一種"Vintage+帥氣"的綜合體
當然也不能少了CHANEL經典元素--菱格紋
這個包包相較於之前的CoCo或是2.55包款又更百搭更不受限
所以才推出沒幾年就成為CHANEL的經典IT Bag之一

當然啦!! CHANEL是那麼地遙不可及
雖然我一直心心念念著BOY CHANEL
但由於價格實在非常的高高在上
我也只能默默的把BOY CHANEL放在心裡

終於在今年3月多  由於歐元持續走貶
歐洲各大精品名牌都群起漲價  (其實已經每年都在漲了)
CHANEL更是傳出各品項要漲價20%以上
剛好今年要準備結婚了
就很想送自己一個禮物  (-->這是什麼藉口??)
所以就趁漲價前趕快下手了

之前經過櫃上就去試背過   打定主意要買最適合亞洲女性身材的25cm size
還想好之後要買就要買牛皮材質的比較耐刮  也比較好照顧
(姐姐一直說荔枝皮才更好照顧   可是我一直覺得荔枝皮的光澤度就沒那麼佳了阿~)
至於顏色   當然還是要百搭的黑色或深藍
最後買回的是深藍色25cm小羊皮   (沒辦法~牛皮都被搶購光了.... T_T)

接下來就開始開箱(香)囉!!























完整的黑色包裝盒與紙帶
小羊皮的光澤真的很美呀~~~~
這款深藍色在一般光線下是很深很深的Navy Blue 有點接近黑色
只有在陽光下或黃光照射下才會比較看得出多一點的藍色
搭配的是銀色仿舊復古銀鍊







































很喜歡它胖胖的側面跟Logo








































這個包包真的很百搭
不論是正式服裝  洋裝 or牛仔褲都可以搭








































就連穿休閒的短褲球鞋也有一種率性的感覺   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不愧是IT Bag阿~~ my BOY!!
❤ ❤ ❤


正因為我對BOY CHANEL有著滿腔的熱愛
從一見鍾情到滿心憧憬  再到擁有它
我發現還真的沒有其他的包包可以取代我對它的鍾愛   (-->所謂金牛座的執念與專情)
而在我買了它之後就覺得心滿意足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對其他包包有點心如止水的感覺了
像是一種"擁有了Boy CHANEL  人生就完整了"的感覺
哈哈
所以暫時不會再買新包包了  
這也算是另一種收穫(?!)吧



不過來個WOC好像也不錯......  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