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Shopaholic║舉手投足間的簡約優雅 • Daniel Wellington







































我必須承認   自己真的不是一個走在流行尖端的人

通常都是慢了好幾拍

先觀察一陣子覺得適合自己才會考慮出手的保守型購物者



來自北歐的Daniel Wellington的錶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除了有質感的真皮錶帶  還有休閒風格的尼龍錶帶可替換

Instagram上一堆人分享的美照早就讓我野火燒不盡


























去年結婚前需要採買六禮    剛好R的長輩要送我們對錶

我就試圖說服R挑選DW的對錶    可惜他覺得太普通   沒什麼特色

後來就改買TISSOT對錶


不過近幾年流行大錶面    (雖然金色的錶依舊不是我的菜 XD)

我也覺得大錶面的錶帶起來有種率性感

剛好這陣子看到有人分享DW的85折折扣碼    而且這波還送NATO錶帶

就手癢忍不住開了官網

當我回過神來就已經收到Daniel Wellington寄來的訂購確認email....



寄送快遞是非常有效率的UPS    大約4個工作天就收到包裹  (也不免被課了關稅 >"<)

來小小開箱一下~

盒子是咖啡色真皮   質感很好






































開箱囉~~~






我選擇的是Classic St Mawes Watch Rose Gold女錶   錶面36mm







































玫瑰金的金屬十分秀氣   也比較襯膚色

背面也有DW的logo







































錶帶的焦糖色光澤真的好美呀~~~ 都要暈了我!!!






































錶帶的金屬上也有DW logo






































質感真的完全超乎它的價格  







































簡潔大錶面  

跟我的TISSOT錶相比之下    DW真的大很多







































TISSOT的小家碧玉     DW的率性大方     完全不同風情

搭配上更是沒問題

Cordate復古珍珠手鍊









































































亦或是Les Nereides甜美巴黎鐵塔細鍊







































都沒有違和感



喔對了    這次免費送的NATO錶帶也可自己挑色

我挑的是Oxford   深藍+紅的配色   也是櫃姐說最經典的顏色






































(本來是想以母校之名挑Southampton款式的   但仔細想想那配色沒那麼喜歡因而作罷)

不過我還沒研究好要怎麽換錶帶  

等下次換了NATO錶帶再來試看看如何搭配



很喜歡啊~~感覺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