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Dear Diary║春天來了


這一個禮拜以來天氣都好好喔!
天天都有暖暖的大太陽
每天的最高溫也爬升到12, 13度了
大家都紛紛出來曬太陽
(到英國來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外國人那麼愛曬太陽了     因為有陽光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走在校園裡    好多人隨意地坐在草坪上     享受難得的陽光


好多人衣服也都換季了
短褲 細肩帶 背心  太陽眼鏡    夾腳拖鞋 全都出籠了

(這是我在等公車時偷拍的女生)


奇怪   只不過溫度上升個幾度 明明還是有點涼阿
還是外國人皮真的比較厚阿?
是沒見過夏天是不是?        真是愛大驚小怪的
我走在路上都快要是穿最多的了
他們一定在心裡想說:"你們這些東亞病夫 是有沒有那麼怕冷?"

但是阿 
在英國 有陽光真的是很奢侈的  
而且這裡的太陽曬起來是暖暖的舒服的
曬了心情會變很好
跟台灣和泰國那種毒辣的陽光不一樣
所以我來這裡也變得愛曬太陽了

還有很多人坐在草坪上野餐



踢足球


好青春哪~~
好了.....曬完太陽
我要滾回家裡寫報告了
可惜了這麼好的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