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Hokkaido║北國牧場森呼吸 • 獨木舟初體驗































這次來北海道一切都很美好  風景美食物好吃空氣又新鮮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公不作美



有一半的時間都是雨天的狀態
我帶去其中一雙鞋子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回台灣都還是濕的

不過還好老天爺從第二天下午開始就賞了臉不再下雨
我們吃飽中餐來到北國牧場
這裡佔地廣大    路旁還可以看到有馬兒在吃草
聽說日本人很多會來這裡坐馬車拍婚紗

因為雨剛停   空氣中還有重重的濕氣
樹林間吹來陣陣微風
來騎騎腳踏車   一邊到森林裡做場森林浴吧!












































騎了整個北國牧場一圈     消耗完午餐的熱量
又是下午茶時間
   





























呼吸空氣中的清新青草味      眼睛享受充滿綠意的大自然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讓人放鬆

































晚上是住在十勝新得的札幌渡假飯店
特別的是住宿有贈送獨木舟體驗
划船的湖是在飯店旁的森林裡     聽說有時真的會有熊出沒
我們還在討論說萬一看到熊不可以尖叫  要怎麼裝死









































真的是森林裡   大約要走10分鐘的路程


這就是我們要划船的湖泊     這裡還真的是荒山野嶺耶






























在指導人員認真的教學之後   我們就穿上救生衣坐上小舟  被推下湖了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坐獨木舟
但之前我都只負責坐   都是另一個人在划
而這次因為是跟媽媽一起
所以   這真的是我"划"獨木舟初體驗


 






























剛開始的時候還滿順利的     但划到一半就開始下起毛毛雨
媽媽就說我們回去好了
結果我就試著回頭
但不知怎麼搞的    最後只能一直原地轉圈圈


後來我直接叫媽媽不要划   免得前後無法協調
我超賣力划    因為媽媽一直在旁邊慌張的說"我們怎麼越划越遠了   會不會回不去"
讓我好驚慌好緊張  還要一邊安撫她




(媽媽後來已經呈現無奈放棄的狀態   >"<)



好不容易在我的努力下  我們的獨木舟終於回到岸邊
我的手真的要斷了....

結果爸爸因為沒人跟他同船   就拉我再跟他划一次
不過還好爸爸很會划
這次我就比較輕鬆   可以坐著休息  意思划一下就好



今天又是騎腳踏車又划獨木舟的
整個就是青春洋溢外加累死人的行程
晚上整個很快進入夢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