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Wedding║好的新祕帶你上天堂 • 我的巧手新祕 Zooey



























我想只要是新娘,一定都知道新秘對於新娘的重要性


因為過去實在看過太多被弄得很可怕的新娘子

在自己人生中最重要那天不僅妝濃得不像自己  甚至比自己平時還醜

所以在我們日子一算出來  我立馬進行的就是詢問喜歡的新秘檔期

即使都已經是9個月前詢問了  還是有好幾個喜歡的新秘已經被訂走  沒有檔期了

所幸  最後我訂到的新秘也都讓我超級滿意

台南訂婚場  我是請到在南台灣很有名 擅長韓風造型的Zooey

剛好在等待算日子期間看到一位新娘分享她讓Zooey做的造型

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剛好就是我喜歡的清新氣質風格

就默默加入Zooey的粉絲團

長期follow下來  發現她的新娘造型真的就是我的菜

韓式光澤清透妝容   不厚重過濃的眼妝  強調透亮膚質跟五官的立體是我比較在意的重點

還有她做的新娘髮型都好好看

強調輕盈線條感跟蓬鬆度  還有飾品都搭配的非常好

不會有傳統新娘俗艷濃妝又像叮叮噹聖誕樹戴一大堆亮晶晶飾品

加上Zooey也會在她的粉絲頁上分享一些日常生活出遊或是她本人自己的妝容

感覺她就是個親切活潑又幽默的年輕女生  (殊不知她已經是鼎鼎大名彩妝班的老師了)

喜歡的風格跟審美觀也很對我的胃口

所以在我訂婚前夕忙得分身乏術  熬夜做影片  修改流程表跟其他瑣事

我完全沒有時間像之前拍婚紗前還做功課找了一大堆新娘造型圖片

只是把我三件禮服傳給Zooey看

然後跟她說明了一下我當天的大概流程時間點及禮服順序

就打算交給她自己發揮了

Zooey的回覆速度也都很快  讓我很放心  LINE都很快回  即使在忙不能回也會說會盡快回

尤其當我因為家人們都一直強調台南10月戶外婚禮有多熱  賓客會很不耐煩

讓我很猶豫又沒信心到底是否堅持要舉辦戶外證婚

Zooey也真心地跟我說南台灣的戶外婚禮真的很熱

但一方面又貼心提醒我要選擇不厚重行動方便又沒太多鑽的禮服

所以在挑選禮服時我也都會參考Zooey給我的意見


時間來到10/9當天早上

Zooey帶著助理準時出現  她比我想像中還瘦小  像個大學生一樣

親切的跟我們聊著天  感覺有一種見網友的熟悉

幫我從妝前保養做起  打底  遮瑕  打亮  每個動作都很輕柔又仔細

在我因為時辰關係  在文定儀式接著戶外證婚還有午宴的緊湊流程

中間換裝時間都分秒必爭

但Zooey還是手腳非常敏捷的快速替我換造型  並且一邊叫我不要緊張

讓我從一開始超緊繃笑不太出來   到後來越來越放鬆整個放空了

而且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在她的巧手之下  美到自己都驚嘆  (哈  很不害臊自己講)

真的每個造型都好喜歡

在我戶外要進場跟午宴要進場  Zooey也都陪在我旁邊

一邊幫我check頭髮跟裙襬

還有一直稱讚很美  叮嚀不要緊張  要記得不要駝背.....






















另外,拍照也是Zooey的強項

這些照片幾乎都是她幫我拍的


























最喜歡這張   居然還有前景深

果然有審美觀的人不僅會做造型  連拍照都很會

第一個造型是文定儀式的紅禮服    配上蓬鬆低盤髮+金色葉子髮飾







(話說我還是看了照片才知道我頭上是霧金色的頭飾

因為文定會戴金飾   這樣整體顏色較搭配)


看得出來妝很貼很透

不同的角度都好看

第二造型是戶外證婚  換上魚尾蕾絲白紗






































當初安排流程時因為時間關係就只預留15分鐘左右換白紗  也跟Zooey確認過沒問題

白紗也是套上去拉鍊一拉就好   不用換髮型

但Zooey還是很貼心地幫我換了髮帶頭飾   跟我的白紗超搭  跟原本的髮型又是不同感覺了


























背面側面可以看到髮帶的蝴蝶結跟脖子隨意散落的髮絲

(自己還滿喜歡這造型  覺得超搭戶外婚禮的)


第三造型是午宴一進   穿的是同一件魚尾白紗




Zooey幫我把頭髮放下來   蓬鬆波浪捲加上一個小髮髻



喜歡那浪漫的捲度






































第四造型是二進  我又穿回文定那件桃心領紅禮服

搭配的是跟Zooey討論的低馬尾  

這髮型的背影也太好看了~~~ 超喜歡


最後一個造型是送客   搭配我最喜歡的灰藍色透紗順魚尾禮服

一樣維持低馬尾  但Zooey幫我換了跟前一套不同的側邊頭飾  又是不同變化










































































最後的收工照






































感謝Zooey讓我當了一天的公主~~

Zooey's style
https://www.facebook.com/makeupzooey/?ref=ts&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