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Shopaholic║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是的!!!!

我終於還是入手了Balenciaga機車包

只能說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按照慣例還是要來交代一下這個包包的小故事

話說~之前蜜月去歐洲就打定主意要買個包包回來

目標鎖定Balenciaga跟Chloé

可惜天不從人願      我都沒看到Balenciaga跟Chloé的店面啊~~~ (跌坐在地)

而且還在義大利忽冷忽熱的詭異天氣下入手了不在計畫內的Burberry風衣

║Shopaholic║歷久彌新的英倫經典 • Burberry 風衣

還有Chanel WOC

║Shopaholic║意外的美麗 • CHANEL WOC Wallet on Chain


就在回到台灣沒多久      國際間發生了一個重大新聞

大英帝國跌破大家眼鏡地通過國民公投   宣布脫歐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英鎊暴跌.....

雖然暗自心疼自己風衣居然買貴了 (而且都還沒穿出門過.....)

但此時我只能趕快打起精神     試圖轉移注意力來讓我忘卻脫歐前的價格

古人說得好: 失之東隅  收之桑榆  

我們後人要記取教訓

於是我又默默思忖著這次該買什麼把那被貴的幾千元台幣平衡回來

(這思考方式真是好樂觀 XD)

然後又想起了那在我wish list已久的Balenciaga機車包

在Matchesfashion跟Mytheresa網站上認真研究   還跟姐姐來來回回討論size跟扣子好幾天

算了算送到台灣關稅要10~12%

這算盤打得一點也不划算啊 (搖食指)

於是我又猶豫不決了起來    那陣子一忙也就將此事擱置一旁    


好巧不巧

好友S告訴我她即將前往英國倫敦旅行

還大方跟我們說有需要可以代買任何東西

此時我馬上就靈光乍現: Balenciaga機車包!!!

就這樣    我的第一咖機車包就托好友S的福     飄洋過海從倫敦到我手上了


機車包算是歷經時代也不退流行的包款

我身邊就有好幾位親友都有入手

我自己也早就買了Balenciaga的長夾

║Shopaholic║Balenciaga Continental • 我的第一個長皮夾

用了四年都還是很喜歡它們家的皮質

也曾經借姊姊的city來揹過幾次  

真的好輕巧好好背   內部空間又大又好裝

特別喜歡它仿舊鞣製的羊皮質感

真皮的紋路跟光澤就是它最大的特色   (這可是打版品仿不來的)

通常愛買亮色包包的我    也可能是到了一定年紀

現在買經典包都會挑經典色系  

一方面是耐看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一方面也可能是猛然發現我居然滿滿一整櫃的包包都沒有黑色     (可見我這人是有多colorful)

這次居然了無新意地挑了最經典的小銅釦 黑色City

(哈哈   直接跟我姊以及Ho撞包耶)

其實我原本是中意煤灰色

某次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女生背這顏色

那皮紋比黑色來得更明顯    也打定主意我的機車包就要買煤灰色

結果去年我們全家到克羅埃西亞旅行    經過了15天盛夏的地中海陽光曝曬

姊姊的機車包居然從黑色褪成深灰色      而且就是我想要的煤灰色

然後姐姐就很壞心的說"那你去買一個黑色的   我把我這咖跟你交換   這樣你就有煤灰色機車包了"

我整個大翻白眼    我最好是白癡到去用全新的包包跟她換一個用了好幾年還褪色的包包

不過我也記取教訓機車包千萬不可買"淺色"

否則到時褪色可能就欲哭無淚了


Anyway  廢話不多說  (已經說了大半篇......)

按照慣例來開箱一下





























不得不說   Balenciaga真不是浪得虛名

我提著裝包包的紙袋在手上真的幾乎感受不到任何重量   超級輕巧~

很難想像它是那麼大一咖真皮包      

來囉來囉`~~ 登登登    我的黑色Classic City





























充滿真皮的光澤與香氣    好喜歡喔!!






































復古的小銅釦與拉鍊   (看來看去我還是覺得小銅釦最順眼    而且大釦真的好重 >"<)






































小羊皮的皮質觸感很棒






































軟到可以折扁躺下來





























(傳說中只有真的機車包可以躺下來 -->就跟女人的胸部一樣    一躺見真偽啊!! )

內部容量也很大    我放了一大堆哩哩扣扣東西都沒問題





























而且還有好幾個小內袋

側面也好好看~~







































還有這個銅牌也好好看   上面有屬於每個包包的編號





























City款的大小及長度也正好是最適合亞洲女生身形

難怪Balenciaga機車包這麼深受喜愛   歷久不衰

好友S自己也有一咖City    也是愛不釋手    還說有機會也想再買第二咖不同顏色呢!

Balenciaga機車包的魅力可見一班啊!

又一愛包入荷    感到心滿意足

話說 英鎊再繼續跌跌跌   我就要剁手指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