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Switzerland║瑞士 我來了!!
























這次的瑞士之旅
完全是臨時起意     

在出發前兩個禮拜才決定
原本只是聊天聊到      然後上網看看機票價錢
我跟Ho兩人阿莎力的在一天之內決定  到訂好交通工具旅館 Ho申請簽證    問Cynthia旅程相關問題
效率之快     應該是我人生目前為止的最高紀錄
也因為我們決定之初就把該做的事都做完
接下來我們又另外忙著論文的事
meeting  寫literature review   趕著在出去前交出questionnaire draft
還不敢讓supervisor知道我們要出去玩的事
中間陸陸續續利用空檔決定行程路線       找景點或餐廳資料     換瑞士法郎
到前兩天才開始整理行李
前一晚出發坐夜車去機場前
我還在擠破頭想最後兩題questionnaire題目
Ho說她用google  map找不到我們在日內瓦的兩家旅館
我仔細一看
(驚)!!!!!!!!!!
網站上地址寫France
我們不是要去瑞士嗎?! 哪裡跑出來的法國阿?!
我嚇到連滾帶爬的跑上樓跟Ho說
我們可能訂到了離日內瓦很近的法國境內旅館
真是搞笑了我們
當初因為這兩家很便宜  兩人房才39磅
就匆匆訂了    也沒仔細看他地址
結果我們居然在出發前3個小時才發現這件烏龍    (當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    我們半夜1點要出發坐車去機場)
趕緊cancel這兩家旅館    還好是booking.com上訂的不用charge
然後臨時再找旅館     還好明天還有地方住
一陣兵荒馬亂之下    終於解決了
還好有提早發現
不然我想我們去到日內瓦發現要走到法國境內   (雖然感覺沒有太遠    開車15分鐘)
可能會走到哭吧

由於是早上8點的飛機
我們坐夜車去機場     幾乎沒睡 在機場好累的我們 居然還玩起了食物接龍    哈哈
然後check in 飛阿飛

瑞士到了耶!!!
火熱的大太陽跟高溫在迎接著我們

開始了我們熱呼呼的6天瑞士之旅!!!

2 則留言:

  1. 哈哈 連滾帶爬 ~真的

    你忘記說

    你睡覺前我在吃東西

    起床後我還在吃東西的事了

    版主回覆:(07/04/2009 11:07:49 AM)


    我沒寫出來是為了顧及你的形象
    好啦~現在大家都知道你很愛吃了!

    回覆刪除
  2. 又是六月天~~好懷念我們的瑞士到哪都可以睡覺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