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Switzerland║Laussane 洛桑 熱到我頭暈了!!
































老實說   我對洛桑最大的印象就是:

熱  熱  熱



那天太陽一直曬     真是熱到我整個人快燒起來了 

剛好眼睛又不舒服 一直流眼淚

加上相機沒電了

讓我整個人很暴躁



洛桑位於法語區    也是日內瓦湖區附近的一個城市

最為大家所知的應該就是洛桑管理學院(IMD)





















是全球頂尖的管理學院

我們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不過因為放暑假了

而且很少人會把這裡當作景點之一

所以整個校園裡幾乎沒有人

































是一個很不像校園的校園






另外洛桑也是奧林匹克之都

因為它有一個奧林匹克博物館






















Swiss Pass也讓我們可以免費進去參觀

裡面放了各屆奧運的歷史   聖火盃   還有紀錄影片    跟相關得獎選手

































後面開放的庭園很有趣   不過我也逛得快中暑了




























真的是太熱了

我們看到Movenpick飯店     就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




















開心的跑去要吃冰淇淋

誰知道堂堂Movenpick飯店 在30幾度高溫下

居然不開冷氣耶!!!!

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我們倆各點了一大杯     午餐跟晚餐都省了 

因為太貴了也太飽了!


























Ho點Passion fruit 綜合冰淇淋































我點Choco Iced Coffee




蕾夢湖畔跟烏契區都是景點啦

但我們太熱了就快速逛完







































































還有這個勝利女神噴泉也是個景點






在熱鬧的商店街附近

還有市政廳 Hotel de Ville
































另外  洛桑讓我唯一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它們的地鐵































由於洛桑的地形屬於高低不平的坡地

它們的地鐵也順應著地勢傾斜








































特別的是車廂快到下一站時  除了傳統的站名播報之外

還會播放各站的代表音效

例如Laussane-Flon站就會播放水流聲

其他站還有播放教堂鐘聲  馬蹄聲等等

好有趣阿!





話說  他們瑞士人一定都覺得我穿著很奇怪

短袖+長褲+靴子     難怪快熱死

阿我就從天氣很神經病的英國來的咩

誰知道瑞士也會那麼熱的?!

(顯示為熱到惱羞成怒的狀態.....)

3 則留言:

  1. 你一直哭人家都以為我欺負你

    版主回覆:(07/07/2009 02:09:43 PM)


    對阿~你都欺負我
    都把我的夢話跟別人說~~

    回覆刪除
  2. 還有 你忘記跟大家說 我們去投offer的事 哈哈

    版主回覆:(07/11/2009 08:06:18 PM)


    哈哈~這種蠢事有誰會相信?!

    回覆刪除
  3. 我有一個不解的事 你看我綁頭髮的圈圈在我手上 那我到底是怎麼綁頭髮的壓~我記得 我只有帶一個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