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Shopaholic║Chloe mini Paraty • My Dream Bag










































Finally I got you!!!!!!!

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注意到Chloe paraty

好像是3年前吧 就是無意中在雜誌上看到這款包
覺得它梯形的形狀很特別 (雖然我妹說它長得好像御飯糰)
可肩背又可手提很實用 (我是務實的金牛座 XD)
就跑去Chloe櫃上試背看看
質感的確很不錯  但是價錢也是不太可親
加上我覺得光空包背起來就有點重 (當時試背的是medium size)
誰叫它就是小牛皮  還加上扎實的背帶跟金屬釦環
就先默默地放在內心裡的購物清單

然後就在今年初聽到Chloe推出mini Paraty系列
這不就是聽到我的心聲嗎?
而且推出很多不同以往的活潑色系
當然價錢也比較低   (雖然也沒低多少)

我馬上又去櫃上看看
哇  這一背不得了
真的輕了不少耶 (廢話  就說了是mini呀)
而且size也剛剛好
好喜歡好喜歡   差點當下就脫口而出說"小姐幫我包起來"

不過  基於我是勤儉持家的金牛座
我還是冷靜下來  全身而退了
回家馬上上網搜尋所有mini paraty的色號
幾經考慮後  最後鎖定desert mauve跟denim這兩色

Desert mauve有個好聽的中文名"沙漠玫瑰"
實品算是豆沙淺粉紫 (好難形容的顏色)
有點粉 有點紫藕 有點灰
算是滿特別的顏色
但是我考量我常穿深色牛仔褲
擔心包包的內側會染色
所以就跟淺色說了掰掰

當然 我就選了另一色Denim  中文名"丹寧"
它跟Desert mauve都是限量色
而且重點是這顏色台灣沒有
雖然沒看過實品顏色  但我找了網路很多資料
在心裡想像過很多次它的顏色
加上我想說丹寧就是牛仔
牛仔褲就是最好搭配的
所以務實的金牛座如我就選了Denim
(到底是要強調幾次  XD)

這個包包也是托代買在英國買的
面交過程是在一個狼狽的超級大豪雨夜晚
(在此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姐姐幫我連絡還陪我去面交)
可能也就此註定它雨神的命運(?!)


好了  開箱文總要來一張跟紙袋的合照







































跟網路上的顏色一樣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這種灰灰藍藍的顏色耶


低調的logo   不仔細看都不會發現







































可愛的側面
我很喜歡它前後粗粗一條的立體滾邊






































內部空間









































其實mini paraty的容量比我想像中實用
我出門基本上都是皮夾 手機 鑰匙包 票卡夾 面紙 護唇膏 小鏡子
這些裝進去還有多餘空間喔


背起來的樣子









































這個顏色真的很好搭配
而且可以lady也可以休閒
真的好喜歡

不過剛說到自從第一次跟它見面那天是磅礡大雨的面交過程
好像之後每一次背它出門都會下雨
但我又好喜歡背它....

好吧! 就算你是雨神  我還是會繼續愛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