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Shopaholic║Balenciaga Continental • 我的第一個長皮夾



真是百看不厭的紫色 



說呢 我之前的Anna Sui黃色蝴蝶結短夾也用了6年多了
其實用得挺順手  也沒有壞   
就是表面常磨擦的邊邊角角有些顏色沉澱
而且黃色好像滿招財的
但媽媽之前就有在說 鈔票不要折會比較好
但我倒也沒有想換長夾的想法
自從前陣子在逛書店時看到了一本書









































看完這本書我就興起了換長夾的想法
然後就默默開始survey起喜歡的品牌跟款式
原先是鎖定miu miu的Matelasse' Lux 小羊皮皺摺拉鍊長夾









































一直都很喜歡miu miu這個牌子  也覺得這個經典的皺摺設計很可愛
還去櫃上看了好幾次  研究拿起來的手感  還有挑色
還是覺得這個經典長賣的紫藕色最耐看
但是姊姊一直在旁邊說皺摺很容易卡灰塵
小羊皮又很不好照顧  一不小心就會刮到有痕跡blabla.....


後來忘記在哪裡看到別人分享Balenciaga的拉鍊長夾
2012年春夏新色有出薰衣草紫色
看到當下就是一見鍾情  腦袋"叮咚"的一聲  馬上被電到了
馬上放進口袋名單
請爸媽去北歐玩時順便幫我買
誰知道他們說途中都沒逛到這兩個櫃  所以都沒買 T_T

所以我只好請歐洲代買幫我找
因為那時已經夏天快結束了  很怕春夏限量新色會賣光
然後代買回覆說在義大利櫃上剩最後一個
我就火速付款  火速面交

網路上開箱文很多  還有內層阿細節照一堆的
我就沒照了   反正之前做功課就看很多次了
我買的是Continental 拉鍊長夾小釦款
色號是Glycine
實品色就是我最愛的薰衣草紫
下面這張看起來顏色有點深



























很耐看  皮的質感也很好
目前為止都用得很滿意  
配上我的藕紫色指甲油好搭







































所以就先讓有點歲月痕跡的Anna Sui黃色短夾休息一下

附上我卸任跟在任的皮夾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