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United Kingdom║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來到英國的"Must Do List"裡     絕對少不了去倫敦看音樂劇
而說到看音樂劇     當然免不了會提到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它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也是啟發我對音樂劇喜愛的關鍵


記得高中的音樂老師是非常有深度且又愛好音樂劇的胖胖女老師
她常常在課堂上放著名的世界名劇給我們看
歌劇魅影, 悲慘世界, 西貢小姐,  貓 ....
視聽教室裡的大螢幕跟聲光效果看起來很痛快
所以當時就默默想著有朝一日一定要到現場感受

倫敦西區都是各音樂劇演出的戲院集散地
我們吃飽飯走過去剛好下大雨
狼狽的走到Piccadilly Circus
再找到Her Majesty's Theater



人潮滿滿的
我們興奮地照相又急忙去窗口領已經上網訂好的票


戲院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是座無虛席
內部裝潢也比較富麗堂皇   (我是說比起上次看Chicago啦!)
還有很多人會在開演前或是中場休息去吧檯點酒來喝
還有在賣冰淇琳跟咖啡

開場前一直拍

 

 



開演了當然就不能拍了


一開場就來個震撼人心的主題曲
大家都興奮了起來
2個小時半的聲光效果    華麗場景跟變化多端的戲服    演員們的美妙嗓音跟動人音樂
還有歌劇魅影的聲音忽前忽後 好像一下在你身後一下在旁邊
而且看到最後我跟Sonia都感動的流淚了
演出結束全部演員出來謝幕
還全場觀眾起立鼓掌
真是太精采了
Bravo!!!  

看完出來都已經10點多了




我們都還意猶未盡
情緒都還在其中
然後一路從Piccadilly Circus走到Oxford Circus
都在討論劇情    還一邊唱劇裡的歌
"Think of me.... "
唱到路邊的人一直在看我們
哈哈 好白癡好High喔我們

總之 真的很推薦!  超讚的! 
57磅真的很值得!!!!


4 則留言:

  1. 真好 下次我也要去看...
    我很喜歡裡面 女配角唱的歌"on my own" 超悲慘低@@

    版主回覆:(07/11/2009 08:04:06 PM)


    一定要去看的阿!
    超精采!!

    回覆刪除
  2. 所以我買到39鎊 真的是 超級超級超級 划算!!!!!

    好看 真的好看~

    個人更偏愛 艾薇塔 哈哈

    版主回覆:(07/19/2009 10:30:55 AM)


    39磅真的是賺到了!

    回覆刪除
  3. 真的我們超白痴的。。。但開心就好啦
    雖然最後搭車把一夜的美好給搞壞了

    版主回覆:(07/19/2009 10:31:23 AM)


    對阿~想到我們那晚一路在倫敦街頭大唱
    就好好笑!!

    不過後來那個神經病司機把我們的好心情都破壞了!

    回覆刪除
  4. 我好喜歡參加音樂劇
    聽音樂是我最愛的啦
    我以前有聽過"歌劇魅影"
    超讚!!!!!
    在國外聽就是不一樣

    版主回覆:(07/19/2009 10:32:22 AM)


    是阿是阿!
    歌劇魅影真的很經典!
    看現場演出會更震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