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Shopaholic║LOEWE Amazona • 經典的優雅小姐



















話說這次去西班牙每天的行程都超滿又超趕

根本擠不出時間可以好好的悠閒逛街



從第一天在馬德里街頭看到一整排華麗的精品街在跟我們招手

還有在不同城市數不清的店家櫥窗掛起大大的70%  80% off

我們都只能望而興嘆    含淚跟它們道別



好不容易  真的是好不容易

在巴塞隆納有一小時的小空檔

我們一下車就頭也不回地手刀飛奔向位於米拉之家正對面的LOEWE

冰雪聰明如我   好在出發前就把要買的包款印出來

然後手一指 "這個 這個 這個   全部包起來"

乾淨俐落  好帥好爽!!





好了    回歸正題

這個Amazona其實不是我選的

是姐姐一直說志玲姐姐拿起來好優雅好有氣質

所以想東施效顰把這個LOEWE的經典款帶回家



Amazona Bag 是 LOEWE 超過三十年的經典包款  也代表其品牌的精神

歷史緣由是因為歐洲女性於70 年代逐漸獲得解放


她們開始追求自己的事業   並成為獨立堅毅的女性

而 Amazon 這個字   意指 高大、進取、意志堅定的女人


所以 LOEWE 因此推出 Amazona Bag 以讚頌新一代的時尚女性


雖然一開始的設計是為上班女性  但因為外型方正俐落很像公事包

所以這包款也男女通用啦~


來看一下名人們拿Amazona的圖片吧
















































因為是長賣經典款     Amazona有很多色系































也推出了很多拼接色跟材質上的變化款

後期也把原本的大logo改成低調的小logo



我們買的是36cm Amazona

也就是最經典款的size










































顏色是好看的正紅色

人到一定年紀都會開始喜歡紅色    (紅水黑大般嘛)

有點偏暗又不是很暗的紅色很好搭  

也很能顯出小羊皮的鞣皮材質

每個包包都會附上ㄧ個鎖頭







































容量非常之大

除了正常出門會帶的那些手機 皮夾 零錢包 鑰匙包 護唇膏等等正常配備外

把化妝包保溫杯那些都放下去還綽綽有餘

(我上次居然還放下一個小鞋盒 XD)

完全不會把包包撐得鼓鼓的變了形狀






































身高高的我拿起來不會覺得太大咖


順道一說   我覺得LOEWE的紙袋真的好有質感  

蝴蝶結上的小珠珠還印有logo  紙袋材質也很特別很有手感

比其他名牌精品的紙袋都還精緻有特色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沒有拿包包的全身照

只好下次再補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