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Spain║Mijas 陽光海岸的白色小山城





還沒來西班牙以前

都一直覺得西班牙是個很適合穿著夾腳拖悠閒慵懶地躺在大太陽下的國家




無奈這次挑在冬季造訪西班牙

雖然比起其他歐洲國家      西班牙的氣候算是相對溫暖的    

也很給面子地旅程中一半以上都有大晴天   (雖然氣溫還是讓人皮皮挫)

但我內心總默默覺得"這不是西班牙這不是西班牙啊" (打滾狀)

終於....在來到Mijas這天  

內心忍不住大喊:

"這才是西班牙!!!  這才是西班牙啊!!!!!!!"





























米哈斯 Mijas是位在西班牙南部陽光海岸(Costa del Sol)的小山城

由於位在地中海沿岸終年陽光日照多  家家戶戶為了反射炎炎日光  讓室內涼爽

就把房子外牆都漆成白色

藍天白雲加上白色建築   十足的地中海風情啊~~

































陽光海岸的日光非常的熱情      讓我非常想換下身上的冬裝改穿夾腳拖去散步

這才是熱情如火的西班牙啊!!!是不是??!!!

由於Mijas地勢也高低起伏   所以這裡有很多驢子taxi

不過要價不斐啊~

而且我覺得像這種悠閒的小山城   還是用雙腳慢慢步行才是最適合的步調





























Mijas算是非常受歡迎的觀光景點

所以這裡不免俗地也充滿許多商業氣息的小店

而且也都是白色建築喔!





























噴泉這裡就是小小的憲法廣場所在地




色彩豐富鮮豔的彩繪花盆 碗盤跟瓷器   是這裡的特產之一

內藏主婦魂的我在這裡簡直樂歪了

眼花撩亂的挑選了好久   恨不得通通帶回家

















我真的有一種"彷彿來到希臘的感覺"耶~~~






這裡的氛圍超適合坐在露天坐位邊曬太陽邊喝啤酒的啊~~
































這裡還有個全世界最迷你的鬥牛場喔






建在岩石懸崖上的聖母壇


這天一直在享受溫暖的陽光    維生素D攝取得非常充足....





這裡很多戶人家房子前都有游泳池   看了就很有度假感









午餐是地中海風味鱒魚餐

這.........不就是Fish&chips嗎?!!!!

只不過把炸魚排換成整條的鱒魚罷了  >"<



不過Mijas這個地方小小的   慢慢走慢慢逛半天左右也就逛完了

在路邊喝杯咖啡或啤酒曬太陽放空

整個人都會進入一種慵懶的渡假模式

也難怪它受到那麽多觀光客的喜愛啦!!!


我愛陽光Mij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