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Pregnancy Diary║又緊張又期待: 37W~40W








































37W
這禮拜又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渡過
為了讓自己喘口氣   開始慢慢放鬆步調

所以週四下午請了產檢假     在社區游泳池游泳
好好放鬆一下
沒想到肚子都這麼大了







































但朋友說我肚子還不算垂
所以小草莓要出來應該還沒那麼快

晚上去產檢
小草莓居然破紀錄的兩週長了500g
媽媽我都快傻眼了































這樣撐不到10月可能就會破4000了啦!!!
而且醫生說她頭還沒有很下面   所以應該沒那麼快要生
看來她在裡面也是住得很舒服
為了怕體重過重不好生   有可能9月底就要去催生了
天哪~~好可怕喔!!


週末帶爸媽去宜蘭玩

可能是早上太早起的關係
晚上回家後坐在沙發上還一直宮縮
肚子整個超緊繃的  害我很緊張
而且頻率大約10分鐘一次
後來趕緊去睡覺
隔天起床後就好多了


38W
這週安排休假
去做了待產前的代辦事項之一:接睫毛

晚上又馬不停蹄的跟Sandy, Lego約吃飯   孕婦行程很忙





























周末又和NSN孕婦團聚會






































重溫以前吵鬧的午餐時光
雖然我們才一坐下就被服務生提醒要注意音量 XD
謝謝Gina照顧我們四位孕婦
分別為9月10月11月12月孕媽咪





























希望大家孕期+生產都一切順利喔!!

我是第一棒,好緊張啊~~~



39W
這星期連晚上睡覺都會感覺到宮縮
害我半夜都睡不好
然後工作又忙著交接   對於目前四個案子尬在一起的狀態
實在對同事很不好意思
但他們都跟我說不用擔心拉~~你趕快去休息待產
可能每天看我頂著大肚子在辦公室晃來晃去他們壓力也很大吧!
怕我隨時羊水破了突然要生
不然我本來還想下週繼續進來上班的
只好這周四開始請假   也好開始調整心情放鬆一下

我現在的肚子已經大到像個桌子一樣了
都自己打趣說  我隨身攜帶行動小桌子
可以把東西放上面  而且非常穩






































這週去產檢   在候診時就覺得宮縮頻頻
跟醫生提到,前幾天晚上睡覺 也一直宮縮
醫生就叫我去樓上待產室測一下胎心音跟宮縮頻率
這一測不得了   宮縮頻率居然已是5~7分鐘一次了
(正常來說3~5分鐘就是進入正常產兆了)
然後護士幫我內診一下   居然說已經開半指了
我整個嚇呆了
原本以為只是順便來測個胎心音的   居然差點就被留在待產室觀察了
護士拿著我的宮縮頻率圖紙去跟醫生討論
醫生說看來還可以回家休息再觀察
如果宮縮進入3~5分鐘一次   而且持續一小時以上
才需要再來待產
護士還叫我回家要趕快洗澡洗頭   搞不好半夜就要來報到了

聽到這些我整個好焦慮
我才開始休假第一天   都還沒好好調整心情準備待產
而且週末還安排了要跟老公出去走走幫他慶生吃大餐
回家之後    老公一直跟我講話   我都很不耐煩   不太想回他
因為我好煩躁   趕快再檢查一次待產包   還有收拾一些東西
然後洗澡洗頭
老公看我這樣   就叫我不要緊張
心裡一直focus在這件事上面就會更焦慮
叫我心裡想著接下來兩天要出去玩  吃好吃的
然後我們兩個也趕快跟肚子裡的小草莓喊話
要乖乖待到過完爸爸生日再出來唷
這樣才可以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去吃大餐喔

週五跟老公去老爺酒店提前吃了慶生大餐



還去北投圖書館跟法鼓山農禪寺走走








































週六老公說看我想吃啥都可以

我就訂了Hotel Quote的假日限定早午餐




外酥內軟法國麵包深得我心






































沙拉吧生菜很新鮮   我吃草吃得很過癮









































重點是還有現點現炸的松露薯條無限供應 -->根本是衝著這個來的


吃完後我們就在SOGO附近走走逛逛

晚上又去吃了我的愛店Miacucina (一整天都是吃素行程)

然後又到信義新天地去訂了空氣清淨機

這一整天下來最少走了6個多小時

連老公說他都累了    可見我這孕婦體力有多好


這兩天一直接到媽媽跟婆婆打來問今天有無動靜? 狀況如何?

哈哈  大家都很緊張

我們也很緊張啊

不過這周末宮縮頻率又沒那麼頻繁了

感覺小草莓也是個聽話的吃貨    知道爸爸媽媽安排要吃大餐所以她也想跟

晚上睡覺也都讓我一覺到天亮耶

睡到隔天9, 10點  

好珍惜這種睡到自然醒的時光喔


40W
這週依舊是在家待產

老公早上都自己去上班

我就睡到10點在起床吃早餐   上上網   看看email  處理一些東西

重新檢查待產包

禮拜一晚上還要去看Kingsman 2

整個真的是把產前行程排得非常充實   朋友都說怎麼還在趴趴走

阿大家不都叫我要多走動    所以我們就多出去走動阿


看完電影整個十分滿足

回家也跟小草莓喊話:

"這是最後一個行程了喔!後面沒有大餐可以吃了喔!! 所以妳可以準備出來了喔!!"

然後順便把行李箱蓋上  隨時stand by 產兆來臨.....







































以此紀念一下40週的大肚肚   真的像頂著一顆大西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